close
當初就是為了怕"明日記憶"寫了日誌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昨天和媽咪聊到我幾乎每年都去大陸探親
媽咪說我第一次去應該是八月

但我明明記得是穿長袖阿..
媽咪很肯定說是我記錯了
因為她明明帶弟帶到四個月大(八月)而已..
而我卻是在秋冬和弟一起回大陸..
怎樣都兜不起來

回家看了那時的日誌才恍然大悟
其實我們兩個都沒記錯
只不過我們都忘了二姊有先帶弟回大陸
秋天才又帶弟返台打預防針..
而我就是這時才跟她們一起回大陸的
ㄎㄎㄎ~~


再來則是這兩天開始擔心行李問題

原本我打算再買一個新的中型箱子
但又怕大家如果都帶大箱子
加上我要帶去的清單物品~實在有點冒險...
想想還是作罷~帶小箱就好..
不過還是小擔心二姐夫的車不知塞不塞的下
於是剛去找出之前兩趟大陸行的照片

我看~只要另外兩位團員都只帶一咖不超過25吋箱子
應該是OK的...
 
不然目前光禮物和大買家就3紙箱了..
到時應該是會再長2~3紙箱+3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