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芸又相約去斐瑟剪頭髮
 
忽然發現幫我洗頭的妹妹髮色超特別的~~
 
好熟悉的顏色唷~~~~
 
我問妹妹:妳這是什麼顏色ㄚ~?
 
她很開心的說:應該算是灰色吧....
 
CELIN問我是不是也想染成那顏色~?
 
我說:怎麼可能.....
 
哎唷~~
 
其實我心裡的OS是...妹妹ㄚ~你的髮色怎會跟我家MIU一樣咧~?
 
真的是一模一樣ㄟ
 
害我一直從鏡子偷看她~然後一直在憋笑~
 
離開前CELIN還跟我說~妹妹從剛一直暗爽~因為我覺得她髮色好看....
 
哈哈~~老天爺ㄚ~~妹妹要是知道我是因為覺得她像我家小狗..
 
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後來我跟小芸說這件事~說到我笑到快岔氣
 
結果小芸竟叫我也去染那樣...
 
雖然降就可以跟小MIU變真的姐妹........
 
但我可能會先被我爸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