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客人問我...
你是哪國人呢? = =?
這已經是...第N個問我是哪國人的客人了..
我開玩笑跟他說"我是菲傭..."
他馬上說:不是啦~你才不是~你是....
是?? (是..半天又說不出來... = =?)
真的有像外國人?哪像ㄚ? 就不過頭髮染的黃了點唄....
不過..以前還有人問我..你爸是老兵ㄇ?  = =+
(像外省人就外省人..為何我爸一定要是老兵ㄚ???)
我只能笑說:我是台語很爛的台灣人啦.....
 
 
今天有兩個客人來問我們是否要搬店了..
原來是大黑搞的鬼...
ㄐ車的大黑...走了想自立門戶就算了
卻還到處打電話給客人散怖不實的謠言...
好死不死沒多久大黑自己打來想找我哈拉..
剛好我超火大~順便酸了她...她竟睜眼說瞎話
叫我不要圬滅他的人格...哇哩咧 @$%^&~~ ㄘㄟ
人心黑啥話都說的出口....真是@#%^&.....
 
 
今天跟BOSS說清楚..店名絕對不借曼~
不然我絕對翻臉..
他雖說好..但不知是否只是安撫我...
希望他不要真的傻到做那種阿呆才會做的呆事...
 
 
今天..小花又打來叫我幫他訂貨了
這該死的小花..自己花錢就算ㄌ
每次都來考驗我的自制能力... >_<
好在他E給我的網站無法開啟~哈哈哈!!!
 
昨天聽小豬頭說~阿弘很驕傲的說花~很有自制能力
是我自己自制力不夠SO不能怪他家花~引誘我買東西..
還說他家花~唯有對他(弘)無法自制...
聽到我都快吐咧~
我跟小豬頭說..這兩個超級自戀狂真的是太絕配了
他們可能每天在家中~都是坐在鏡前..說著..
天ㄚ~我們怎麼那麼多人愛?我們真是太優秀了..
哈哈~~想到這畫面就好笑哩 ~CC
 
 
最近總是對媽咪態度不好.. >_<
今天在車上問媽咪..我是不是有點神經神經的呢?
媽咪笑笑:你怎知道?我都不敢說..
晤... 我是真的有點不太正常
最近火氣莫名的大...
不過我跟媽咪說~我都有在懺悔~
叫他不要太跟我計較啦~
(我還問媽~那我的神經質..像誰ㄚ?
媽竟說..都不像..因為你是垃圾桶撿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