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妹一大早就去參團
我和假乃則說好要睡到自然醒
不過也沒睡多晚

起床後跟二姐小聊一下
她說姐夫今天中午要請我們吃飯
是他們公司附近的"渡口飯店"
買尬~這家飯店是常熟點評第一名ㄟ
哇~超讚的啦!!

這餐廳超級隱密~沒人帶根本不可能找得到
神奇的是荒郊野外~停車場卻停滿了黑頭車
餐廳裡都是包廂~
好像都是招待些貴賓or官員之類的

因為餐廳位於長江邊
所以是以賣"江鮮為名"
我在這吃了超好吃的炸黃魚~好好吃喔
我明明超不愛吃魚的說~
還有那蝦也好吃

吃完飯二姐夫載我們去看那一望無際的長江
然後又去他們公司繞繞
廠區太大一直在迷路的感覺....

接著去了虞山國家公園
到常熟這麼多次~我第一次真正進虞山...
因為以前二姐每次都說進去要門票~
所以每次都只有在山下看看而已... = ="

後來又去了尚湖風景區
我很喜歡尚湖~感覺好舒服
因為要趕著去接妹放學所以就沒多逛

接了妹後就載我們到髮廊附近下車
我們這次選了一家"格調巴莎"
因為他們的制服是機長和空服員...
我很好奇它是否有做黑的~?哈~

這裡洗頭的名目超多
洗頭15,xx 20,萊法耶35,三溫暖50...
沒帶自己洗髮精~只好選在台灣常用的萊法耶...

這裡洗頭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很專業ㄟ
比台灣很多小連瑣店都優ㄟ(ex:我家樓下的熙格..= =")
洗完還按摩~按完回坐位還把椅子調到躺平
接著開始"掏耳朵"..哇~好舒服ㄟ
掏完耳朵又開始按摩肩頸和雙手...
重點是按的比昨天足浴場的小姐還專業咧!!

最後重點來了~老師要來吹頭髮啦!
我做好心理準備(吹不好也沒關係,反正當來按摩也很划算)
這位老師說:妳頭髮真的很細...
(嗯~!!這倒是真的~每個美髮師都降說...)
他有點頭大~因為我的頭髮太細~所以真的很難吹..嘻
吹了超久超久..因為我好像有打盹..
結果沒想到吹的還真不錯!
以後有機會我要常來~哈!

這兒的預付卡都好貴~按摩的和這洗頭的~都有出預付卡
但都是2000~5000...人民幣ㄟ...
結帳後是每人45..
因為吹卷要加10元..(假乃說的..)

二姐夫載瑤來接我們回家吃晚飯
吃完飯洗完澡~我和瑤還有假乃去二姐家對面新開的戲院看電影
李奧納多演的"盜夢空間"(台灣不知翻啥~?)
這的戲院跟華納有點類似
一張票要人民幣120... @__@ 很傻眼
不過二姐家有買儲值卡~卡有優惠所以價錢差很多

買票程序跟在華納一樣~
不過更讚的是它的購票電腦雙面都有螢幕
顧客這面的電腦可以提供座位表供選擇(跟在華納網路訂位一樣的畫面)
電影院裡的椅子超大超好坐的~跟旁邊的人有點距離~讚!
這電影超好看的~我超愛看這種小複雜的劇情~

回到家剛好表妹也準備就寢了
她今天超幸運的~
今天是團體票走團體通關~安檢幾乎不用排隊
而且一進園竟就是"日本館"...
就降~她幾乎沒排隊就順利進日本館... T__T 好羨幕...

她今天收穫頗多~逛了不少館~
還用錢買了中國館的預約券~所以她也看了中國館...
不過聽她說雖有預約券但還是得排兩個多小時..
聽到這~我就覺得累...我應該無法再排兩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