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miu這次真的把我惹毛了
 
連續幾天晚上都不睡一直要我跟她玩就算了
 
昨天睡前跟我說餓了
 
我用了一大碗肉肉給她吃
 
還陪她等到兩點多~但她就是不大便也不尿尿...
(明明每天睡前都乖乖去上廁所的阿...)
 
我只好把房門微開讓她可以自由進出
 
結果早上她又開始一直叫我起床
 
我以為她要廁所門縫太小出不去
 
嚇一個馬上起床幫她開門
 
結果看她大小姐嘴巴咬著玩具猛搖尾巴...
 
后~~叫我一大早起床陪她玩ㄟ.....
 
我不想寵壞她~所以決定堅持不理她
 
我們在床上僵持了一陣子後~我也睡不著了
 
正當我起床準備坐在躺椅上看個財經新聞.........
 
@_____@ ......我屁屁溼掉了.....
 
靠夭~這任性的壞傢伙~~~~~~~
 
不爽我不理她~竟在我沙發上尿尿...................
 
我快被氣死了~~~~~~勃然大怒
 
我決定要跟她冷戰~~~~~~~~~~~~~~~~~~~~~~~~
 
臭小狗~~~~~~~..
 
 
ps~我沒有打她~因為我捨不得打她...
而且也要怪我自己把她寵壞~
加上主人自己也是這種任性的爛脾氣...
哎~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