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全家到保齡球館報到
哪知竟遇到某幼稚園包場..害大家白跑一趟
因為小朋友們沒看過舅舅的球技
難得哥答應要表演給兩個小朋友看~還特地早起說...
所以我看應該是我哥帶塞吧 = ="
 
還不到10.30能去哪ㄚ?餐廳也還沒開...
只好跑去微風亂晃
(又莫名其妙買了一雙鞋... )
 
中午到微風對面的品田用餐
因為小朋友媽咪有留四張餐券給他們用
一進門...Orz...我最怕的味道...蟑螂味
每次說我聞到蟑螂味..大家都不相信...后~~真的啦
我對於有這種味道的餐廳超反感的
直覺就是不衛生
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是ok的....
這家店生意超好~沒訂位要排隊喔
這邊的餐點是中菜套餐式
每個人可選一種主菜~附湯~前菜~飲料~甜點
類似人間影三的午餐
大家都說餐點好吃~~~
我被那味道搞的很沒食慾
不過~服務態度很不錯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