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錯!我又來到韓國了
沒想到竟會跳過上次韓國之旅直接先紀錄這次的
其實也是怕回國後懶病又犯..
乾脆給他來個SNG~超有效率的
 
這次是安排四天三夜
主要是因為小姑姑堅持要招待我出國
原本打算去大阪自助行
可惜因為太臨時~暑假已訂不到我們要的班機和飯店
只好退而求其次改成來韓國
還可以順便補點韓貨賺點旅費
於是行程就在出發的十天前定案
還臨時又多了兩名旅伴
小姑姑的乾女兒~和 曼華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這次行程一整個簡單
畢竟上次帶兩個年輕人都無法走完完整行程
更別說這次有老~有小~有怪咖曼(真的)..噗
 
趁機場接送還沒來之前~一早先在樓下髮廊洗頭
原本可以很悠哉~結果被媽縞一個超緊張
她很怕大家等我太久..真是想太多..
順利到了機場後~
怪咖曼說~阿~我還沒換錢ㄟ!
大家要他不要緊張~到韓國在換就好ㄌ阿
結果他說:但我連錢都還沒領出來阿..Orz
後來他跑去領錢..結果去了很久很久都沒回來..
(他說:錢有問題..為何第一次領2萬餘額是5萬~第二次領兩萬餘額卻變3萬..)
那...是哪有問題~?????@@??
跟他解釋完後他才發現因為他有兩張卡~另一張卡裡有很多錢~他以為錢變少了..
 
今天班機冷氣有夠冷~可憐的怪咖曼倚子上竟沒有毯子
後來我睡醒要吃飯時發現他有毯子了
但他卻躺在隔壁老外身上呼呼大睡..@@ 我只好快把他叫醒
結果他下飛機跟我說~他很慘~他一直叫空姐拿毛毯來~空姐都不理他
後來她只好跟隔壁老外拿..
我問他是如何叫空姐的~?他說:當然是說國語阿 ..Orz..
 
到了韓國出海關~發現他沒有填寫申報單
於是海關請他補填
她竟跟海關說:埃唷~我不要寫啦~我不管啦..(用中文)
海關大傻眼~比了旁邊~要他旁邊談..@@我只好快點去解圍..
(後來今天一整天~他無論是在兌換所~餐廳~東大門..一律都用國語在那自問自答)
我受不了只好問他:你完全不懂英文嗎~?連多少錢都不會??
他說他不知道阿~她們怎部會聽中文?(不是每個人都朝鮮族好嗎?)
@$︿%@~我只好問他:你當初北一女到底是怎麼考上的啊???~靠~
我英文破成這樣~至少都還能加減用
 
而且不只這樣~他還會三不五時就脫隊搞失蹤
不然就是一直在雞同鴨講..
才第一天ㄟ~~我就已經警告他不要惹我~
尬的~最後連小姑姑也快抓狂啦~~尬的~誰叫小姑要找他..
(不過等小姑抓狂..那應該會蠻可怕的~哈)
其實也不只我門很抓狂~每各東大門店家遇到他都火大到臉臭到爆炸
其中有一個店員還火大到~把帳單明細表斯撕掉好幾張@@
(因為他一直盧他~一下要這件~一下要那件~拿了又不要~搞半天後
結帳他又說他沒說要買某某件..最後最後15萬竟然1萬5給對方..@@)
 
今天我門從仁川是搭6015到國都
再轉計程車到飯店
晚餐又是陳奶奶的一隻雞
一樣好好吃喔
這次叫了兩隻雞+兩份年糕+兩瓶飲料=w36000
因為我對地理位置太有概念
所以這次我從陳奶奶的一隻雞走路到東大門去逛街
哈哈~~超近ㄟ
今天光在apm就逛了4~5H @@ 好強
她們三個逛一棟就鐵腿
逛完就去吃了那芝庭超愛的"烤雞肉串"
那賣雞肉串的五霸還是一樣超客氣的
因為她們已經走不動了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回飯店
 
PS~因為暑假臨時訂不到機票~只好找機加酒行程
於是我又來住ACACIA了~
這次飯店櫃檯的大叔竟會用中文打招呼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