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爸載小迪去打預防針
 
結果停在貝爾旁邊巷口
 
竟被一台轉彎的車A到後保險桿和後門
 
 一條條的擦傷....
 
爸下車去理論..
 
對方趕緊下車表示她沒有要逃逸
 
只是要把車停好罷了..請老爸熄怒
 
很神奇的是...對方還說她認識我..
 
還知道我以前在天母店...說她跟我很熟
 
她一看到我車就認出來了~她怎可能還跑掉
(我的小白長的如此普通..她竟然一眼就認出它..?)
 
晤..問題是我不認識她ㄚ ~"~
(沒事幹ㄇ跟我裝熟...)
 
雖然常去她家的沖洗店洗照片
 
可是我好像沒跟她說過半句話咧...
(遇到她也不超過三次..)
 
她家狗我倒是蠻熟的啦~哈!!
 
我看也別賠啥錢啦
 
讓我以後都免費洗照片算了
 
 
 
 
上班前先繞去阿姨家社區看房子
沒想到我太久沒開那條山路
(應該有兩年多嚕)
結果~我竟一路暈車到現在還在暈
真是有夠瞎~自己開車也能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