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母去旅遊中午沒人供餐
一大早查完小gi基測成績後小睡了一下
沒多久就開心的起床準備我的午餐
拿出從韓國買回的午餐肉
 
厄....一打開直覺是...這...這是寶路吧~??
靠~味道超像寶路的啦 ~~ XD 
 
自我安慰的OS: 煎完應該會像我在小雞家吃到的一樣美味...
於是...噹噹噹噹...完成了我的午餐肉午餐...
 
結果吃了一小片...
咳! 這...這肉沒熟嗎~????
哥吃了一口~說..這東西本來就降的好嗎
他說他以前在韓國在大陸都在吃~吃了幾百盒去了...
蛤~? 你這種狗飼料的食物能吃到幾百盒...
強!!!!
 
我吃了一小片後就再也不敢碰了..
(事後向小雞求證..她煎的是超市賣的盒裝肉..不是這種..大誤~)
中午沒吃飽..
下午Angel來就跟她一起吃了果汁和里肌肉三明治
Angel問我晚餐就只吃降~?
我跟她說因為我怕隨時有人拿東西來餵我...
到時不就又撐到不行 @__@"
 
話說韓國之旅原本定調為爆食鐵腿之旅
結果因為種種種的原因
所以行程完全給它大亂
當然鐵腿依然有小鐵腿
但吃方面就少了很多很多
回國量體重竟然完全沒長半點肉
 
正得意的很
結果哪知......
打從回國後就開始好心人不斷的探班與餵食
然後我哥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每天都買不同的名產回來餵我們
淡水大黑店.天母麵線.鵝肉.發福漢堡.四平街豬腳....
天天都有變化新花樣~了不起~
 
(跳太遠~回到正題)
 
結果當天晚上哥真的又打來說要帶青島水餃來...
好在小芸兒先一步打來說要晚餐來探班..
超點又爆胃了 >_<
不過小芸兒買了東京咖哩的豬排咖哩和巷口的滷味還有飲料...
整個實在很蓬派...
我光吃完咖哩豬排就快撐死了我....
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PS~發現來探班的善心人士真不愧是好朋友
因為大部份都是自動自發
吃完都會收拾整理~(甚至還有把垃圾打包帶走的)
真是大心!! 紅心
我喜歡有禮貌有規矩的好孩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