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日)

恭喜老爸~今天是他人生的開始唷
因為今天是他的七十大壽
這次的壽宴是由大哥+大姐主辦
我和二姐只負責"吃"
因老爸不愛鋪張,所以只辦了一桌,自己人吃吃喝喝慶祝一下
原本餐宴是訂在"台南担仔麵",但因它們沒有獨立包廂,
所以改訂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獨棟建築的"真的好海鮮餐廳"
這間餐廳據說是很多大老闆宴客必選的餐廳之一唷
雖然它的裝潢沒有"台南担仔麵"來的金碧輝煌
不過也算尚可~而且也跟台南担仔麵一樣重視餐具
它們使用的是英國骨瓷名牌WEDGWOOD
午宴開始嚕
首先~來個贈禮儀式
(爹地這次可是領到不少紅包呢~ )
我送爹地的紅包裡面是張自製的海外旅遊兌換券
(被大家取笑說那是張空白支票...叫我改寫一千萬台幣算了 )
ㄟ...我是真的要請爹地出國旅遊好咩?!
而且旅遊地點讓老爸他自選耶....(那些人分明是眼紅啦!! 哼)
今天連小朋友都拿自己的儲蓄包紅包給"公公"呢~真是兩隻小乖乖
這次的菜單有
清蒸蝦、生魚片、清蒸活九孔、清蒸大紅蟳、碧綠鮮帶子、清蒸大石斑、當紅炸子雞、
法式焗白菜、蒸鮭魚飯、魚片味曾湯、烤芝麻布丁、水果盤、豬腳麵線、壽桃
另外加點了
椰奶一壺+西瓜汁一壺 $1,100 、一人份大烏參 $900 、小菜兩碟 $900
這家的菜用料都很新鮮,作功也算細緻,甚至連蝦料理的沾醬也很講究
(那蝦沾醬真的很美味呢~)
這麼多料理中我最喜歡的是"法式焗白菜",超濃郁的奶味+烤的恰到好處的火候~絕品
(就算再飽也要嗑完它 )
當紅炸子雞也是道蠻特別的料理,吃起來像脆皮烤鴨般超脆的表皮 + 不油不膩的嫩雞肉~好吃
至於大石斑和大紅蟳也都是兩道超鮮美的海味,其它料理也都不錯
跟去年老媽六十大壽的料理比起來...真是好多了
吃完這午餐...讓大家飽到後來都不想走動了..甚至沒半個人吃得下晚餐呢
可是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還得吃蛋糕呢...
(餐廳贈送的音樂蠟燭蠻可愛的)
雖然每個人都吃太飽而不太舒服,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唷
祝老爸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
用完午餐後和二姐去逛了SOGO,逛完原本想去新館逛逛
哪知忽然下去大雨...只好直接去逛微風
(台灣的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又悶又溼又熱...心情都變糟了)
到了微風先到手創店去逛,一上去才真的傻眼,沒冷氣ㄟ 吼~瘋掉
悶到一個不行,逛久了鐵定會中暑,頭昏到連我去那要買的東西都忘了...
原本以為只有手創店沒冷氣,哪知竟是因為微風停水所以沒冷氣..(越高樓層越悶)
根本逛不下去了,只好到B1的"糖朝"喝完冰品就走人了
回程才想起...我到微風不就是為了要去Chloe買太陽眼鏡嗎?!... 又失憶了..
回家放好戰利品後就陪二姐去家樂福買要帶回內地的補給品
結果竟變成我在狂買 ^^" , 買了一堆重死人的東西..辛苦瑪麗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