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小朋友們被託嬰到公公家
因為大姐又去日本了要3/12才回國
這次是為了新書需要的照片去補拍
好期待新書上市~
我決定等書一上架要去買一堆來捧捧場
-----------------------------------------------------------------------------
3/6今天腳又廢了~
結果下班時機車老闆竟還叫我走去忠孝店
最後只好招小黃來救我
 
-------------------------------------------------------------------------------
3/7~3/8 病假~
這次發病很嚴重~
其實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有快發病的fu
兩天在家就只能狂睡~每天睡飽吃吃飽睡
脊椎又快撕裂的感覺~真是@#$%
 
------------------------------------------------------------------------------
3/9發現這社會病的頗嚴重
有同理心的人幾乎快絕跡~
大部份的人都沒感恩的心~
眼中都只有剩下自己
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他人~忘了別人對她的好
難道妳真的完全沒有辨識好人or壞人的能力嗎?
竟然還想在相隔不到五個店面的距離開間一樣的店
買尬~~這樣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嗎~?
@@ 應該是開玩笑吧?
 
---------------------------------------------------------------------------------
3/10中午去接小ㄤ咪~今天ㄤ咪陪我上班
下午為了一件古董皮衣~倉庫大整理~累斃
感覺骨頭和身體即將分離~噗
 
------------------------------------------------------------------------------------
3/11今天雜誌拍照~雜誌社的小佩妹妹很可愛
她又很強力的推荐S90...讓我又猶豫了
到底要買"女朋友一號" or "S90"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