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便宜肉品就知道我又去採買小miu的糧食了,公司旁有頂好真是很便利,下班順道就可以輕易買糧食;今天買了兩盒都是特價的肉品~便宜很大,另外買了一包地瓜,想為小miu添加些膳食纖維營養均衡些;從小我買東西實在很少在記價錢or看價錢...但現在...哎~開始領微薄薪水過日子,只好學習著節檢過生活,中午在公司吃團膳、甚至搭公車上下班..這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好驕傲我也能做得到~哈哈!!)

頂好 

所以~~當我回家發現發票跟我實際購買商品金額不符時....我怎能放過收銀員呢? = =+ 我的血汗錢耶! 呿~ (明天要去領回我的$30~嘻)

頂好 

小miu寶貝阿,看姐姐我多愛妳?薪水再微薄還是讓妳有肉吃..哈!!

頂好 

在公車站牌遇到沛琳,沒想到她竟還記得我失去小波咪時有多傷痛...,一星期無法上班還差點請喪假~弟弟往生.. T_T ,看來..真的還蠻令人印像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