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素華去中山做導入,做完療程後就順道去京站吃午餐,台北俗我終於去逛京站了耶!!在這轉運到中南部超便利的說。

京站 

B3美食廣場的攤位超豐富,每家販售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甜食區也是~每樣甜點都好誘人....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最後決定午餐是"雞排蛋包飯"超便宜~$140左右還附咖啡,后~吃到這個就讓我又想到天母三越那又貴又難吃的蛋包飯,根本是天差地;(原本晚上跟芝庭約在天母吃飯~結果我們太多東西想吃..於是只好叫她來京站跟我們會合)。

京站 

我喜歡京站的公共空間和動線,雖然沒有很多我愛逛的專櫃,但逛起來很舒適,假日人也不會太過擁擠~真好;我們決定以後要常來這殺時間,於是去辦了Q卡(集點卡),順便把大外套和重物拿去寄物櫃寄放(3H~$10 超便宜),發現這還有上網服務每小時15元 (不愛逛的小孩可丟在那上網~哈)

京站

晚上芝庭會合後我們又到B3去覓食,其實我還飽的很...但還是點了份"海鮮豆腐鍋"(素華的部隊鍋也不錯)

京站 

三個人在京站從下午晃到人家快打佯(吃&哈拉~佔大部份)

京站 

當然也是有小買... 今天累積了Q卡點數快70點

京站  

回程芝庭帶我搭公車~沒想到竟如此方便~哈! 又省了一筆小黃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