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搞不清今天星期幾了...
忙到暈頭..前幾分鐘客人打電話來
才掛完電話不久卻已忘了對方是誰...要問啥事..
連續半個月每天都凌晨三點多才睡..
將近一星期每天都站立約10小時
累累累
昨天泡了一小時的澡
沒想到泡完後今天卻更累 T_T
 
昨天還夢到一個超可怕的夢..夢到我撞到一個人...驚醒
還有加上昨天那個CHANEL事件..心情就已經小不好了..
今天卻又被新的雷射印表機耍到我快抓狂
這該死的印表機
不知在給我秀逗啥
越印字越大~自己在那莫名其妙的放大 ~"~ 氣死我
 
吼~~我要放假
我要逛街~要吃吃喝喝~要泡湯~要出國~要按摩~要SPA......
我要罷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