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冷卻剛好遇到小miu發情期到了,為了不讓我心愛的床組被血染...所以我們兩個每晚都只能穿超多衣服+蓋薄薄的小爛被,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白天不在家時她怎麼辦?連被都沒得蓋...好可憐的說。

於是終於決定上網去買小屋了,這公主小屋其實過年時就看到了,之所以一直沒下手也是怕這種比較佔空間的小屋買回來鐵定會被唸,而且買了後我可能就得被迫跟miu分房睡了(誤)。

小房子附贈三個小玩具(枕頭?),一組裝好小miu就迫不及待跑進小屋~讓我好開心,結果...她只是想要那小玩具而已。

miu小屋  

粉紅色的水玉點點小狗屋~超可愛的啦!!! (我也好想把房間搞成這樣) 這小屋是質感超好的"麂皮絨",裡面的軟墊很Q軟,夏天屋頂可以拆開就比較不悶熱。小miu還在發情期~所以先鋪一層毛巾墊底,為了讓她安心睡覺只好把她最愛的球球丟進去陪伴她。

miu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