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只有等著阿母去九華山請湯圓回來給大家吃,這次決定去當義工搓湯圓跟大眾結緣

一大早五點多就去新光三越門口等遊覽車 (買尬~這時間真是要我老命)

上車不久就發了小瑤最愛的菜包 (神奇的是這菜包在家吃怎跟在車上吃差降多?在車上吃變得好好吃耶~是有佛號加持??)

中途在休息站放大家上WC....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到了九華山後我們先上二樓去拜拜,然後去吃平安麵~~今天真是爆冷....這裡的體感溫度應該只有六度...

據說今天遊覽車有兩三百台...九華山到處都是人...於是我們被指引到最後面去搓湯圓 (好遠)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竟比預計提早一個多小時就搓完了所有的湯圓....

看看那繞了幾百圈??的排隊吃午餐的人潮...光看就頭暈了我....

於是我和阿母決定不吃午餐了..就降坐在那等遊覽車接我們...

結果一坐就是近兩小時~我一度誤以為我會失溫昏迷 = =" 真的太冷了~~~

回程經過休息站~馬上去買了熱食暖胃~呼

回家阿母又立馬煮了地瓜薑湯~然後輪流去泡熱水澡~再加上補了兩包伏冒熱飲

結果~還是中了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