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最近實在太冷了,小MIU她總是會不定時的發抖...一抖就抖的很厲害,我很擔心她是不是生病了?但看她活動力又很旺盛...食慾是有些差~但每次發情期到了又好像都會吃不多...,只好先當作她太冷了才會發抖..於是開始又強迫她穿衣服,沒想到可愛的小MIU終於願意穿衣服了(難得穿了衣服還敢走動),正開心以後可以買漂亮的衣服給她穿了,沒想到..今天早上發現她怎麼脫光光咧?阿..衣服咧???媽咪說她沒幫MIU脫衣服~但我找遍家裡就是找不到衣服阿。

找衣服的中途我發現了可怕的事.....媽呀!!!!!!!我的床~~~~~~~~~~~小MIU不知哪時在床上吐了兩大灘  超慘的我...昨天記店裡的帳記到半夜兩點,一早十點就被叫起來要我準備去店裡,沒想到出門前還得去清洗我的床和被和床單....好歹命阿!!! (好在我因為小MIU MC來~所以都不敢蓋我的高檔被&名牌被單...上星期寒流來我也忍住寒冷只蓋毯子~真是好險~不然如果被吐在那被&被單上我應該會瘋掉).但其實更麻煩的是我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小MIU....不知道她是不是生病了~??原本下午打算去信義查帳回來就帶MIU去看醫生,可是都滿診掛不到號了..現在只好再觀察一下~希望沒事!

下午回家後不死心又去找小MIU消失的衣服~結果果然讓我找到了...這壞小孩竟把衣服給我藏到床底下~后~~

一整天都沒休息到....我寶貴的假日就降又浪費掉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