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不順的
先是晚上發生件可怕的事
七八點的時候忽然聽到門口"碰的一聲"...@@
買尬~~~~~ @Q@ ~~~~~~~~~
不知打哪掉了一大片玻璃下來....剛剛好就落在店門口
我和客人整個大傻眼...
客人整個快嚇死...他說如果早踏一步出去........
@~~~~@ 不就出人命咧!!!
 
後來晚上下班帶了一大堆東西
回家前叫了台灣大車隊
結果竟然連打兩通都是等語音等三四分鐘就自動斷線
我心中一把火
第三通正打算罵客服人員
沒想到接聽的小姐聲音非常溫柔客氣
於是就暫時忍了下來
哪知~~這第三通更慘
這次竟讓我等了五分鐘....
於是我小罵了小姐後就靜候那六分鐘後將到達的小黃
.......................
但十分鐘過去了...我的車咧~~??
靠~~小姐打來說車要晚三分鐘才到...
蛤~~?
我只好給他在大馬路上問候他老母....因為整個超級火大
前後浪費了我快三十分鐘的時間
後來又叫了另外兩家車隊~竟都要十幾分才會到
后~~下雨ㄟ~~氣死我
叫車就是圖個方便和折扣
結果我看叫車ㄉ電話費卻讓我沒省反虧 = =
只好提著重死ㄉ東西走到明曜百貨去叫車
好在遇到一個超愛哈拉的司機
知道我非常火大的過程後來也給了點小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