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從家裡走到麥當勞這短短路程
 
不僅讓我揮汗如雨..還在途中休息了兩分鐘....
 
因為今天實在是熱到爆
 
太陽公公超級毒辣~
 
而我卻穿著風衣而且身上還抱著毛絨絨的miu miu....
 
一路上差點喘死我
 
好不容易走到寵物美容店~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帶小miu去美容後我就自己跑去對面做臉+半身按摩
 
我做完還有十多分時間可以去旁邊逛逛
 
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逛完童裝剛好去接小miu...
 
晤....剛明明是送一隻狗去美容ㄚ....
 
怎麼回來卻變成一隻"虎斑貓" @__@
 
總之修掉胎毛~至少就不會像隻小流浪狗啦
 
只不過想到要回家就有點累...
 
因為打死我也不想再抱著她"走"回家了....
有小黃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