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到底是什麼毛病阿~????購物狂or失憶症.....????

前幾天心血來潮打算趁過年前~把自己一屋子未使用過未穿過的東西~通通上網拍賣換現金~於是剛回家時就先整理一小部份全新商品 ~(真是包羅萬象~舉凡保養品2~30瓶(罐)~彩妝~衣服上百件~包包~飾品~書一大疊~DVD滿滿一盒~CD~文具一堆~傘5隻~3c...應有盡有..連貴鬆鬆的洗髮精都好幾瓶還沒開封..)~當然還有鞋子..除了鞋櫃裡滿滿的鞋子外~沒想到我房間還藏了六雙...而且每一雙我都沒印像..當我打開其中一個鞋盒時...我傻眼了我....

天ㄚ~~~這....這....這鞋不是我昨天才剛在網路上訂的靴子嗎~????它...它哪時跑來我家的阿????

 沒錯!! 我又犯了老毛病...這到底是第?次我買重覆的商品阿???

尬的~好在發現的早...趕緊請對方別出貨&讓我換貨....呼!!!這次真是有驚無險!~

 

ps~今天樂透中了六個號碼...三張各中兩個號碼...呿~為何不六個號碼集中在同一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