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爸很抓狂...因為不斷的有貨運和宅配送來.....他應接不暇~一整個超忙..還警告我別再買了..@@

前天在FB看到朋友在問櫻桃..於是就立馬也訂了一箱(5kg/$3200),訂了後才發現...5kg會不會太多了點?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一次一定得訂一整箱阿!這還不打緊...貨送到的同一天晚上...大姐夫竟又送了一箱2kg的(同樣是紐西蘭櫻桃) ..只能說接下來的日子應該要餐餐櫻桃配菜吃了?

nEO_IMG_2.jpg  

今天還收到了託大姐去南門市場買的年糕,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憶長御坊今年竟沒出年糕??(why??),於是只好全都改買第二順位的合興,好在合興也有我愛的"抹茶紅豆";大姐還有送我們一盒旗魚鬆蛋捲~還不錯吃呢!!感覺有點類似澳門的肉鬆蛋捲

3.jpg  

晚上好友又去costco幫我找美國牛..一樣沒找到,於是請她幫我買了隻鯧魚(覺得去那沒買東西就是怪怪的),她還帶了據說很好吃的泡菜丸子來分享~讚。


今天公司終於發佈年終照發的消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