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看到新SOGO已經開始試點燈了

據說四月就要開幕了

超期待的!!準備來去大逛特逛

希望不會像三越一樣遜

不過一想到以後假日鐵定會大塞車..頭大

真是麻煩

 

說到同是住宅區~內湖的德安百貨都撐不下去倒閉了

而我家這已經有高島屋和三越兩間百貨公司了

住宅區域範圍也沒內湖大...卻又要再開一家SOGO...

實在是很神奇

 

不過更神奇的應該是我家這條巷子

一條300公尺不到的巷子

竟有8間髮廊 + 2間理髮廳

這..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ㄚ?

我想這應該是全台灣密度最高的髮廊巷吧


老闆今天佛心來著

讓我七點多就提早下班

可能是聽說我前晚看到滿屋子的星星~所以嚇到他了

哈~~其實我常看到銀色星星~超美的!

不過這次暈的特別厲害倒是真ㄉ

 

提早回家真不錯喔

晚上還有超級愛心三明治專人送到府

AMY說她記得曾聽我說喜歡古早三明治

於是團購時就多訂了幾個要送我吃

謝謝AMY特地送來的洪瑞珍三明治 開懷大笑 揪感心A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