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無敵殺?

沒錯沒錯!!

當然非我家小寶貝莫屬

怎會有降口愛的小寶貝吶!

真是超想咬他的說

 

從上星期和他玩了一整天後

就超期待這星期二和星期四

(因為又可以跟他玩了)

 

3/10 (二)

我竟然一透早七點半就起床了耶

完全自動自發無怨無悔

可見小寶貝的魅力真是無敵大

早上載爸媽和大姐一同去天元宮賞櫻花

可惜前陣子一直在下雨~

所以花況不夠漂亮

不過多半時間都跟著小寶貝在半奔跑狀態

也沒在專心賞花

 

中午又帶小寶貝去高島屋

光是在三樓..一晃就是一整個下午

這小朋友還真好打發耶~噗

或許真的是老王心態啦

我家小寶貝真的超乖巧又有禮貌又懂事

真是個完美的小寶寶~

只要小寶貝想要的東西~阿姨通通買給你~~

哈哈哈)))))))

 

PS~有人覺得我把小寶貝說的太誇張..建議我可以去賣膏藥...
轉動眼珠
 
 
不知要等到哪時才又輪到我跟小寶貝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