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忽然想帶媽咪去賞櫻
哪知秘密基地的櫻花卻榭的一朵不剩
距上次賞櫻才半個月耶..
而且明明記得去年也是三月初帶媽咪去賞花的呀!
真是搞不懂花期

我今天真是超忙的
一整天就是忙到翻
雖然很累很抓狂~
但一想到明天可以看到小寶貝
我真是整個有夠開心的
明明3/1就回國了~我卻得要明天才能看到他..
不止我開心呢
老爸今天還在家裡大掃除
他說小寶貝在家玩~所以一定要乾淨
我看我家過年都沒降功夫
哈!!
開始在想明天要帶他去哪吃喝玩樂好咧?
 
我老爸真的比我還誇張
上星期就在準備小寶貝的玩具了說
前幾天則是開始一直要我安排短程旅遊~
說是要帶小寶貝一起出遊
可能是看我都沒動靜
結果剛竟塞給我一張滿滿的旅遊行程
這..他哪時變得降積極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