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間過好快喔! 一轉眼上了快二十天班...結果還是菜鳥一枚,菜鳥感想就是要把當下的感覺深深記憶起來,用最好的態度與方法去對待以後的新人;記得我當初交接時花了三天做了一整"本"的移交清冊,內容之清楚已經接近武功秘笈之類了,之所以做那麼清楚是因為我第一次當菜鳥時跟我交接的人只交了半天就走了,於是我就決定不讓後人有跟我同樣的困擾~心想有了手冊就算沒交接應該也能自力自強(不過大環境變化太快~手冊也早無用武之地),但這次發現除了移交清冊重要之外..其實還有更重要的東西.....(用同理心去深深感受ing)。

今天搭車時忽然想到好像已經發薪水了耶...(怪!切薪資傳票時都完全沒想到跟自己有關..),看來我還不習慣"領"薪水的日子 ,畢竟都過了六年自己付自己薪水的生活;要不是缺銀子花...我還真想把這半個月的薪水捐出去...領的很心虛耶....哎~我就是無法忍受沒事做(謎之音:事情多也煩?~沒事做也煩?都你在說)......到底哪有毛病阿?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