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要去找ADA燙髮就讓我很掙扎
只要想到明明有預約~
準時到達卻還得等一兩個小時..就不爽到極點
其實我和小芸兒都超想念EROS的服務品質
可是要再花七八千去燙髮..時機歹歹..還是忍耐點唄
今天和ADA約12:30~怕重蹈二姐遲到的覆轍
我可是提早半小時就到了
(心想..我真是個白吃!早到不就要等更久嗎..)
心裡已經做好火大的準備了~快點來惹毛我吧!
才一坐下~上次的妹妹馬上就來超親切的問候
問我怎麼那麼久沒來阿?朋友怎沒一起來ㄚ?..等等
接著ADA馬上來問候~
好久不見啦~你朋友沒一起ㄚ?不好意思喔~你先坐一下我馬上來喔..
@.@ (是他們吃錯藥還是我走錯家ㄚ?怎大家都那麼滴親切ㄚ..)
就降我整個超順的
從12點10分坐到5點30~全程都有人細心的服務著
而且ADA全程都三不五時就來問候我..髮卷也由他親自上完
五個小時內完全沒有空等候的時間ㄝ
正當我開心的以為原來以前的等待只是場誤會..
看看旁邊沙發等候區和窗戶旁坐滿了等待ADA的客人們
都四點了..我旁邊的位子才輪到那位預約2點的小姐
哇~原來只有我有特權耶!
哎唷~看來是哥上星期在那空等了一小時~臭罵了所有工作人員..
所以我和小芸兒被做了記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