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二姐全家不返台
加上大姐回娘家日改到初五
所以整個超沒有過年的fu
我直到除夕前一晚洗完澡才忽然莫名其妙的有了fu
於是發神經的在三更半夜把整間廁所徹底的刷了一遍
(雖然爸媽都說他們打掃過了..)
其實我不愛做家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太龜毛
(我刷廁所是整間的磁磚都不放過(牆&地)
因為要嘛~就要做到一塵不染累死自己
不然就寧可通通不要做
就是整個超極端
像我店每次打掃時明明都有請幫佣
但最後卻都是我自己累到趴
誰叫我每次都看不慣他們敷衍的打掃方式
最後又下海自己做一遍..
刷個廁所刷了一個多小時
原本還打算把所有的碗盤拿出來洗一遍..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就跑去窩被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