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夠誇張~今年竟到除夕當天才開始打掃我房間
(可能是本格格又發病了~所以沒人敢催我打掃)
 
一大早又開始瘋狂的打掃~欲罷不能
結果連哥的房間都幫忙打掃到一塵不染
我真是佛心來著~!

沒辦法~!當做報答他讓我多放這一天假嚕
整個最累的就是擦我們兩個房間的水晶燈..
開始後悔沒事裝啥水晶燈..
擦到有種手快廢的感覺
 
打掃完越來越有過年開心的fu了
說到圍爐的年菜..每年都說讓媽咪輕鬆些要她不煮
她卻偏偏年年都一定煮..
好不容易今年答應讓我買幾道菜分擔一下

原本已在"金蓬萊"預訂了些年菜~
哪知她前幾天又忽然去取消了
於是下午我就到北投"古店"~想再買兩三道菜
明明事先打去問時叫我當天去就ok~
結果被呼弄~根本沒預訂就沒貨取咩!
臨時要去哪買ㄚ?大家都沒營業吧..

后~於是又到三越的"九如"..
哪知它竟然..有包場不對外營業 = =
旁邊的"瓦城"..又不太適合當年菜..
只好到我最熟悉的"長憶坊"..
好歹也是南門市場的名店
買了三道菜順便又買了幾盒松板豬&和牛肉片
提著重的要命的東西好不容易走到車子旁邊
竟忽然發神經覺得這車位超優~於是走路回家..(瘋了)

回家後跟爸媽聊到我在超市看到的北海道進口食材..
難得他們竟很有興趣..
於是..我又走去三越了
又買了"松葉蟹"&"北海道干貝"..等等
買完後還貢獻了一道年菜~~"韓式辣炒年糕"
我真是太強了~第一次煮就降美味~哈哈))

T_T 牛年一定得要像牛一樣辛勤嗎?
好在今年的紅包收入很不賴~哈))果然是金牛年!

(我為何會有紅包拿?ㄘㄟ~因為我是小孩子ㄚ害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