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初二是我家最熱鬧的日子
總是會有20多人齊聚一起
不過今年姐姐們不回娘家
媽咪就決定不宴客了
哎~誰叫二姐和小表弟都在國外
(四缺二..實在很無趣捏)
 
所以早上只有姑和叔來祭祖而已
好在初二照例有紅包可拿..
(只有除夕和初二這兩天有紅包拿呢)
稍稍撫慰我的失望cc
下午臨時決定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去過龍山寺和華西街耶
超誇張的台北俗~
 
龍山寺比我想像中的小
鼎鼎大名的華西街更是弱到不行..
我真是對這地方太失望了..
我們還臨時去了另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大阿姨的家
哈~她家超超便利的~就在廣州街旁耶

結果呢?原本初二應該在我家出現的阿姨們
竟都跟著我們臨時的行程~通通出現在大阿姨家
噗~最愛降隨性的啦!

好笑的是大表哥..下午才出現在我家走春
離開我家後~去了二阿姨家拜訪
結果現在又跟著二阿姨來到大阿姨家和大家團聚

哈哈))他心裡的os會不會是..(早知道直接來這等就好)

ps~廣州街的小吃也是沒一樣好吃的..超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