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帶爸媽去三峽鶯歌一日遊
起床後打了168高公局電話..
結果因為天氣太好..高速公路整個塞到爆
發現還是待在市區較妥當

哪知後來僑來僑去..竟變成在家睡大頭覺補眠

下午媽咪說二阿姨臨時約大家初四回她們的娘家
(會不會太隨性了阿?~哈)

其實媽咪不回去~我也就沒啥興趣去
加上這天剛好失血嚴重~看電視看到落枕~牙齒又痛~脊椎也發作..
(天ㄚ~我的大年初三怎降慘ㄚ?)

所以心裡已決定不參加這團了
哪知二阿姨打來問我要不要去~說順便還要去台中逛逛喔!
不知是台中太吸引我?還是我痛到精神不太正常?
我竟然說我要去耶..(傻眼)

答應了才忽然想到..阿..初四..
不是有個姐妹聚餐嗎?夷..阿~是又要流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