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我七早八早起床就已經超困難
更何況是在大過年..
我想我一定是哪條筋不對勁
好在搭高鐵還算舒適
塞車時段~更顯得高鐵是多麼的重要

出了台中站搭上表哥的專車前往彰化
(據說她們上次來還要換火車超麻煩的~好在這次不用那麼麻煩)
自從外婆往生後我就沒回過鄉下了
沒想到一晃眼都十年了
覺得所有東西好像都縮小了
路口的廟變小了,外婆家變小了,庭院也變小了..
(唯一不變的是濃濃的人情味^^~舅媽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
 
二表哥去年在外婆家(現在是大表哥家)旁空地又蓋了一棟樓
兩塊地同樣各是200多坪..可是新房子就是感覺較寬廣
 
下午我們一行11人加上4台鐵馬~共乘一輛9人座車(超強)
前往"公路花園"
乍聽之下整遍花海的映像馬上浮現~超開心超期待的~
結果..ㄟㄟㄟ
路邊怎麼會沒有半朵花~?????
 
只有滿滿滿滿滿的人、一堆小吃攤販
和一堆無法順利騎的單車...
 
這...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景點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公路花園"這名字的由來是..?????
 
說到單車..嚇壞我..沒想到我竟然有二十多年沒騎了耶!
今天在人滿滿的地方騎~對我實在是一大考驗(弱掉了)
 
回程二嫂帶我們去"肉圓生"吃肉圓
遠遠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一邊排外帶一邊排內用~原本大家打算外帶60顆(每人10顆)
結果咧?!
內用後..60顆變成40顆..40顆變成30顆..30顆變成..0顆
哈哈)))會不會太善變啦?
 
實在是因為~並沒有很好吃!
不知是不是今天生意太好~品質走樣?
 
晚餐時遇到十多年不見的表姐
真是超開心的!還是一樣超熱情的
跟舅媽一樣又給我一個大擁抱
我真的超久沒看到她~連她老公和小孩都沒看過..噗
 
她今天回娘家是因為大表哥從台北回彰化要她去車站接他
 
哈哈)))真的太好笑了!!初二到初四..
大表哥阿大表哥~~他心中的os會不會改成"早知我在家等你們就好"
 
晚上高鐵往台北的票竟大賣~
好在漂漂表妹有事先上網訂~
不然就要變成二日遊了
 
在高鐵站忽然想到..阿昨天阿姨不是說要逛台中嗎?
台中咧?????嗚~騙偶!
接電話時差點衝動打算在台中住一晚..
(可惜我的牙痛.失血.脊椎..通通在抗議)

 
ps~舅媽太熱情~送了一堆重的跟石頭的伴手禮
好在我有抽掉一半..不然今天這種三寶狀況再提那重物..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走出高鐵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