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感冒已有比前幾天好一些了,只不過症狀多了我最怕的"咳嗽"...我每次只要一咳就會咳個沒完沒了..咳到肺部疼痛..XD,為了治咳只好不再仰賴熱飲..乖乖去看醫生啦!哪知下午打去診所又說電話預約已掛滿只能現場掛號了..(連續三天都降 ~"~),五點多老爸就去幫我掛號,據老爸轉述他開放掛號前五分鐘到就已經排了三圈(他排在第4X名),在寒風中站了半小時後終於順利掛到8X號..他說後面還有3X人在排隊..那是要掛到幾百號??

貝爾 

到診所時已過號..到晚上十一點才看到診..買尬~跟前幾天打來問時沒兩樣咩??那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幹嘛要挑沒車的今天來看病阿?嗚~實在有夠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