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完牙齒就接到麻吉A來電~要約大家去旅遊
於是一小時內就有了麻吉B.C.D的加入
大夥決定搭車去宜蘭玩
原來大家的玩心依然存在
真是超開心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下午遇到了一個史上最盧最鳥的機車咖
讓我的細胞瞬間死了上百萬個
機車咖事件後續還有得我煩..Orz..
接著還有兩三件小鳥事發生...
整個就是應接不暇

最後竟然連開心的旅行計劃也變調..

還有原本和兩組人約好的兩場電影也都取消了..
厄...花生什麼事?

是不是有人妒嫉我休太多天~給我做小人呀?
不然咧?要我怎麼解釋這些鳥事啦!!
(從決定出國行程至今..鳥事發生快上百件了吧?我不需要累績這種點數啦!!)
嗚~~

 

 


來個苦中作樂吧
昨天幫朋友灌水時~發現這有趣的玩意兒
PhotoFunia_8fe47
我的看板
 
PhotoFunia_950ca
小寶貝的海報

PhotoFunia_90b98
小寶貝的畫像
 
PhotoFunia_9279e
 
 
PhotoFunia_949d5
我的畫展
 
VoGYaYHjImesRFXnW2keng
帥小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