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恩客們除了三不五時就買食物餵養我
還會經常的送些小禮物
平均每個月都會收到至少兩三樣
他們特地買來送我的小禮物
禮物種類真是包羅萬象
無論價值高低~每樣小禮物都一樣讓我超開心
畢竟心意最重要
這個月收到一件很感動的禮物~一套保養品
其實保養品本身不稀奇~常常收到過
重點是那心意~
話說某次~他不經意聽到我和朋友的談話
知道我需要某項產品
於是他就偷偷記起來~
然後特地跑去找到~還買來送給我
嗚~怎有這麼好的人阿?!
這..這..
那天他又到店裡消費~我就想說用店內商品回送他~
不然~至少也要讓他折抵個4~5千吧
但...他又堅持不要
后~
這真是...佛心來著?!天使
 
9月份~恩客小禮物
 
 
今天被我家那司機老大氣死
早上從天母到國泰醫院
他老大給我走堤頂~繞到通化街~再繞回安和路
晚上從光復到石牌
他給我走中山北路~一直到七段~再繞到天母西接石牌路
哇哩
~@#$X 是路癡還是外國人阿?
就在趕時間還一直給我繞路
繞路就算了還給我開時速40..后~一把火
 
說到石牌..今天晚上探視完GIGI
我竟然在那大樓徹底迷路
迷路就算了...
我還被困在兩扇門中間進出不得
嗚~~~不甘啜泣
好在今天行動電話沒講到沒電
不然我看我要在那兩扇門中間過夜了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