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才短短幾天~卻發生一堆阿沙不魯的事..
讓我忙的暈頭轉向..腦子打結

原本奢望可以休個半年ㄉ假..結果..X
..再來..妄想至少休一整個月..X
減到..半個月..X
搞到後來..只有這短短的11天..O

 
而原本要進行的事也因為@$%#$@..就是走不掉
這點..其實早就被很多人料到了..
只有我天真的以為可以達成
 
經過兩個小挫折
接著每天累得半死的我
竟然連續一星期下班後都陪個神經病在遊車河
每天從九點~>將近凌晨一點..
開車走遍台北縣市各大商圈
Orz..
明明當初是#$@..怎又搞成要幫忙再展店??
T_T 到底是佛心來著?還是頭殼有問題?

 
最頭痛的還有那假期的日期安排
這是我這陣子壓力最大的一件事
多方壓力
..@#$%...真是有苦難言

好不容易敲定日期
又遇到超難訂的鳥機票問
后~~這星期到底是怎樣ㄚ??
這星期心情真是悶到個極點

好在昨天XX海鮮的臭三八經理~讓我情緒有了發洩的管道
並不是我太情緒化~(畢竟我脾氣這麼好~對吧!)
拖了這麼久才賠點小錢也要機機車車..什麼鬼阿
只是讓她知道做人別太機車~
她媽媽的沒看過壞人哦?呿

哎~說到那遊車河最大的壞處
就是超超超可怕的"宵夜"
.....我完蛋了

數一下最近吃的宵夜&點心(有些是朋友請宅配或TAXI送來的)

1.新竹的黑貓肉包
(肉餡很不錯吃耶~皮就遜了些~但還是比台東的好吃多嚕)

2.洪瑞珍三明治
(不知在紅什麼耶?那些人沒吃過真正的古早三明治吧??)
洪瑞珍三明治

3.民生西路的快炒海鮮攤
(生意超好的,炒牛肉量超多只要一百元~口味OK)
來來快炒

4.景美夜市生煎包
(皮脆還蠻好吃的,餡沒有二姐做的好吃,這麼小一顆十元有點貴)
上海生煎包

5.板橋後車站臭豆腐

6.通化夜市魯味
(魯甜不辣和豬血糕這兩樣好吃)

7.佳德豆沙月餅
(沒錯..月餅耶~真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