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七月..鳥事一籮筐
搞得連假日都不想出門
放假就都很宅的猛k日劇
最近利用兩天的假日終於看完兩部日劇
(偵探伽利略 & 詐欺獵人)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
好在兩部都蠻好看的~尤其是伽利略
這兩部有個共通性~每集都會找大牌來客串
劇情體裁也很新鮮~不錯喔!!

想想這個暑假至今..
好像也只去看了三部電影..聚餐三次
厄...不過宵夜倒是吃了不少 = ="
比較有名的就是那"阿桐阿寶四神湯" & "昆明街日本料理"
阿桐阿寶以前玩到半夜偶爾就會去吃,所以沒啥特別的
那昆明街的日本料理就蠻鮮的
因為它沒有店名耶...可是人氣卻超旺的
晚上十一點多生意還是滿座
東西口味我覺得普普而已..價位也沒非常便宜
可是為何這麼多人去吃阿? @@" 怪怪..
(昆明街127號~西門商圈)

說到鳥事...
最鳥的莫過於捐款竟遇到一個超白的承辦人員
簡直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查個捐款..mail往返ㄉ對話內容讓我很抓狂..
差點想叫它把錢還我.. = =
搞了半個月今天終於查到我的款項..
開始懷疑他是不會用電腦or看不懂存摺?
好想問他是否需要幫忙~我真的可以下鄉去教他呢
我是說真的喔~
我想他應該也很頭大吧~好可憐

ps~最近有曙光乍現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