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2點了..竟有人按我家門鈴
正想OX對方
對講機那頭傳來"我是管區員警,麻煩您移一下車子"
@@ 啥??移車??你怎知哪幾台車是我家的ㄚ?
條子"請問是否有台3EXXXX...停在XX門口?"
@@ 哇咧~真的有耶~就我家小白ㄚ...
這年頭詐騙集團太多..於是找大哥跟我下樓去
(終於可以理解前幾天在醫院門口向路人借手機..為何沒人要借我..= =")
@@ 果然是兩個條子耶
條子"妳停的那位子會擋到那公司出入..@#$%X"
@@ 我老媽一大早六點會幫我移車咩...
(當時畫面是~
兩個條子一直在不拉不拉的解釋著~
大哥一直說抱歉~
我則是邊走邊碎碎念...完全沒理他們 = = 不知我下樓很累嗎?)
 
不過~~真的要給這兩個全台灣最盡責的條子拍拍手!!
 
(我想他們應該對小白印象很深刻吧...之前它主人跟人搶車位..
硬把小白塞進車位~整台車還有三分之一擋住道路...
主人不官它竟下車就走掉了..讓搶車位那痞子傻眼還叫警察來..
哎~這小白真是可憐..有這麼沒品的主人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