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IA亞洲巡迴演唱首場門票於今晚六點正式開賣
只有小MI~可以讓我家老大願意動用點小關係
雖然沒有拿到第一排的位子(據說都保留給日本粉絲)
但第三排正中間~我也超滿意啦~呵
超期待8/30的到來~~

剛一回到家馬上翻箱倒櫃想找出去年演唱會時買的紀念T恤
聽演唱會就是要穿小米的衣服才有FU呀
哪知找半天不但沒找到..還意外發現了一堆可怕的東西
慌亂中趕快把垃圾搬到我床上(免得被兩個老人發現..又會被唸)
 
一堆垃圾
 
照片中其實並不是垃圾啦..
是我在另一個房間的衣櫃中發現的衣服
那衣服竟都是我的..而且都是全新沒穿過的
說實在的~我對它們都超陌生的..
如果不是今天要找小米的T恤..我大概幾百年後才會發現這堆..
小小計算了一下共有30件上衣..15件褲or裙..
其實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這種事應該是司空見慣
可是...對於我這個一直以為自己購物症痊癒的人來說..
真的很@#%$^$%@~
看著那堆今天的新發現..再去看我房間衣櫥那另一堆
很難過..腦中浮現的是那些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學童..
ps~或許沒痊癒~但我真的有在努力! >_<
   希望過幾天繼續找小米T恤時..不會再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