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程完全不在計畫內
晤~~正確來說應該是原本在計畫內...
原先以為會是四五月成行
所以拒絕了三次和友人出國的機會
@#$^%~
總之~就是一日十變~每天都在變 (一點兒都不誇張)
變到後來連我都忘記整個詳細的改變順序
(不愉快的事我也不想浪費我的記憶體)
最後就是非常臨時的決定了這次的探親行
不過因為前面經歷了太多變化
所以完全不想再有任何期待or規劃
就只想順利的完成我想完成的任務(也算我的小心願)
因此這次的旅行主題就是~~"補眠養生保母之旅"~噗
史上第一次~出發前一天卻完全沒有要出遠門的fu
連整理行李都是破紀錄的快速
雖然打從三天前就開始陸續打包行李
但卻都不是包我個人行李
那些全是要運送到內地的物資
說到物資..
我連今天晚上九點多下班還又連跑了四間店去採買
(郭元益+佳德+義美+頂好超市)
回到家等所有物資都打包完成秤完重量後才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最後只用了不到一小時的破錶時間就完成了!
(通常出遠門的行李會花上我至少一天以上的時間~噗)
就降~~我們所有的行李重量共有....70kg
哈哈哈~~~超重了快一倍
其實用腳趾想也知道會超重
為了省重量只好放棄帶我的櫻花漂漂行李箱
於是幾天前又去敗了一個超輕量的新箱子來裝我的包袱(真是很搞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