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夫載我們去蘇州
主要是讓媽咪可以去拙政園旁買些她愛的東西
 
中午原本是預計去九光百貨吃飯
哪知在停車場意外被我發現商場中竟有一間蘇浙匯的分店
這間餐廳列在我這次打算去上海攻陷的餐廳名單中
於是我們就改吃這一間
光裝潢就讓我們很滿意~整個很時尚很大氣
因為口袋名單沒帶出門~所以忘記這家店的名菜
於是姐夫隨意點了幾道菜
結果~~光是桌上的小菜~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接著每道菜一上~~就是讚讚聲不絕於耳
哈~~~采蝶軒被打敗了!!!

難怪它可以光是在上海就開了九間分店!!
我原本是打算去上海某間分店~聽說那的裝潢跟大劇院沒兩樣..
好想去那間吃吃看喔! (流口水)

在日本除外~通常出外旅遊我是不逛百貨公司的~
(有浪費時間的fu)
但九光百貨卻例外~打從去年帶老爸去上海靜安寺參觀~
意外踏進九光的那一刻我就超愛九光百貨的啦!!!
台灣的百貨公司就是做不到這樣的百分百日本味
在那外帶鰻魚飯時遇到了服務態度超優的服務員
(在大陸能有那種服務態度...真是令人感動到快流淚~哈哈)

晚上又跑到印象城的屈臣氏去買慕斯
這的沙宣一瓶竟然要兩百多台幣~~
順便小逛了我最愛的FOREVER21 敗了衣服
我很喜歡逛印象城耶~~應該算是當地的微風廣場吧
(只是沒有那些國際名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