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心情也悶
連休兩天沒安排節目
昨天在家混了一下午
晚上臨時決定帶小朋友們去看電影
哪知到那才發現只剩前兩排的坐位
只好又走回家發呆
不知幹嘛耍白吃..莫名其妙的喝了兩瓶綠茶
沒錯
明明很累很想睡覺..眼睛卻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又失眠了
沒事做..只好來scan非數位ㄉ舊照片
發現老爸以前真的很愛照ㄟ...
(聽說我小時候工廠淹水~已淹掉一大堆相片..)
從昨晚12點一直scan到今天早上八點..(約3~400張)
卻只完成不到十分之一..照片之多..真的很誇張
= =" 我看我真的是太無聊了才會做這種事..
八點a..天ㄚ..我差點忘了我已買好下午兩點的電影票ㄟ
超想把自己打暈
 
"全民超人"很好看~~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