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兩個月終於決定出門來去剪頭毛(這可是我掰咖這兩個月來第一次出門耶~除了上下班),在小朋友們的陪伴下我們先搭小黃去MOS外帶午餐,一到西門町才下車竟就遇到公司同事,這台北也太小了吧?!

我的頭毛實在是太雜亂所以打算來給剪染燙護通通來~小朋友姐姐則是剪頭髮~可憐的小朋友們還得陪我在那坐那麼久~好在有好友芝庭洗完頭就幫我帶小姐妹們出去晃晃

整整六小時終於把頭毛搞定~接著搭小黃回家附近去吃元氣壽司~好久沒吃元氣~感覺似乎有比以前好吃些~我和兩個小姐妹各吃了五盤~吃的超飽的(我愛炙焰壽司)~吃完就又搭小黃回家(雖然只有短短幾百公尺)~今天感謝小黃的幫忙~讓我可以幾乎免走動就可以去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