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呆阿瓜相約一起剪髮的日子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難整理的長髮
所以想徹底換個造型
我們原本是預約5/13
不過因為設計師臨時被徐若萱帶出場去韓國工作兩天
所以就只好改成今天了
這家EROS算是台灣最頂尖的髮廊~佔地四百多坪
設計師技術和店內裝璜都是高格調
(那常上"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也在這服務)
台灣所有知名藝人85%都是他們的顧客
小芸兒她家"鴿王"新專輯造型就是在這做的~
所以她今天特地到這剪髮~
沒想到...

還真巧咧~楊宗緯還真的也在那做造型哩
不過因為VIP室有布廉擋住~所以看不到本人
所以小芸兒就只能看到他的宣傳在那走來走去
小芸兒說~如果能跟本尊聊天~要她在這消費個三萬她都願意..轉動眼珠

我們的設計師人很nice也很可愛~本人比照片好看多ㄌ
跟她在blog中給人的印象完全相反
不像某些大型連鎖髮廊~有點知名度ㄉ設計師不知在跩什麼

看看別人都跟設計師討論許久
只有我們兩個完全沒主見的阿呆..什麼都隨便..
就任由設計師擺佈
小芸兒做了剪髮和護髮
我則是燙髮、剪髮、燙前護髮

在這邊燙髮和染髮並不是由設計師作業
而是另外由專業的"燙染師"搭配助理一同作業
這次燙髮的"燙染師是"Velette~長像蠻可愛的~上卷子很細心
燙髮全程~助理都站在我後方全程監看寸步不離
(其實就連我去廁所..她也是在門口一直等我出來再帶我回坐~好在我只是噓噓..)

從早上11點一直坐到下午三點多
兩個阿呆阿瓜開心的在店裡喝著招待ㄉ飲料與綠豆湯
邊看電視邊聊天~還想著等會兒要去哪喝貴婦下午茶
完全忘了詢問我們消費的價位...

結果....
付完錢後,原本要去享受高檔下午茶的兩人..
落得只能到SOGO BR4去吃我們今日的第一餐"普通日式定食"的下場...
(EROS裡面也可以點餐喔~每份280元)

因為小芸兒的錢都被她的頭髮吃光了
她的頭髮因為吃了高檔魚子醬..花了她三千五百大洋
(單護髮價不含剪髮及洗髮)

所以呢~~
兩個只會花錢不會賺錢的阿呆決定了
以後只到這做剪髮消費

不然實在是太傷本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