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不想來上班的
因為幫忙打掃的阿姨都有事無法來
我一想到滿地需善後的東西~就.....
一打開店門...就是臭到不行
只好去管理部要求派清潔來拖個五六次的地
拖完後換我上場整理....
就降從十二點半整理到五點半
不知搬了幾百次東西...擦了幾百雙鞋..
中間完全沒休息
當我終於坐下那剎那...感覺腰好像快折斷ㄌ Q_Q
 
剛噴完三瓶芳香去味劑後~
現在我的眼睛好像快暇了~超刺眼的
為了讓味道散去...還把店裡冷氣開到8度...加上狂吹電扇
應該來去披件皮草...免得冷死自己~
 
哎~等會兒還要繼續整理被水淹到的商品
要統計數量 & 登記明細...
又要摸那些臭東西....想到就累
 
巴黎海鮮餐廳~~我恨你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