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得知緬甸風災的新聞
並盡點小心力捐了一週物資
 
隔兩天在第一時間內
北京朋友在MSN上又即時傳來地震的訊息
因為他家住在26樓,所以他整個驚嚇過度
當時我還以為是大陸人沒遇過地震所以誇大了些
哪知...竟真的這麼嚴重
好在我的寶貝們都沒事

但是~~~~沒想到
這一連串的天災人禍..5/13竟蔓延到我家店裡..

嗚~~~~~~不甘啜泣
店裡遭到大洪水來襲
沒錯!!!晚上它又淹大水了
而且是史上最大的一次水患

其實當水淹到更衣室時我就已經發現了
馬上打電話叫工務來處裡
卻遲遲未見人來~好不容易來了個工務~
卻看了一眼就又走了(我以為他去絡人了說)
我只好跟水賽跑
迅速的把地上物通通放到高處
直到水已淹到門口..
卻都沒人再來ㄌ耶?! 真是幾百把火
衝到管理部去OX~卻跟我說這次是因為旁邊餐廳引起的

勃然大怒~我管你誰引起的!霹靂趴啦接著火罵一頓~差點沒翻桌
(搞不懂我家地上光是鞋子~每雙都要一兩萬元..我怎可能不急不氣)
更~非得要破口大罵才有用咬牙切齒
於是店裡馬上就派來了15個人幫忙掃水和善後~
= = 連那餐廳的經理和廚師都來了...
可是卻已經災情慘重了...
不止整家店都彌漫著臭水溝的味道~還有很多庫存都泡到水..

昨天才因為提重物病發
今天卻又給我來這大洪水
天ㄚ~~~饒了我吧 傷心

明天...還要繼續善後
嗚~~好累

今天超感謝"家駿、妮妮、阿純、何小姐"
感謝她們一接到電話馬上就來幫忙
嗚~~感動吶! 不甘啜泣

等店裡善後完..就去救助四川同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