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二天一早
去了新開幕的hello kitty餐廳
客人沒想像中的多~~蠻冷清的..
應該是消費不便宜的關係吧
這又是家只值得去一次的店
它並沒用日本人的那種用心態度在經營
服務生也很生疏~
這種店的服務生應該要很熱情才對咩
雖然蛋糕個個都長的超可愛
但吃下去發現它不及外表來得吸引人
實在可惜ㄋㄟ
 
午餐是"誠屋"拉麵
這家是咪寶大力推荐的拉麵店
果然是我目前在台灣所吃過拉麵中的佼佼者
湯頭濃郁、麵條有Q勁、叉燒也好吃
而且價錢也很平價
(煎餃和炒飯就不值得點)
下次要再去吃吃看別種麵
 
下午帶小朋友們去逛萬年
小女生們從沒去過西門町耶..
真是神奇
我從小三就常被帶去西門町混日子說
但我卻從小到大都一樣不喜歡西門町
 
晚上去中和找佩萱姐姐
它的韓國料理店"壽亭"是開在遠東園區裡面
約有二十桌~可容納約100人
據說每天中午都爆滿到跟在打仗一樣
所以中午只賣套餐和麵食
她一直說要我們晚上去生意較清淡~
師傅才有空做料理
而且她才有空跟我們聊天
哪知她所謂清淡..竟是只剩1桌空位..
生意實在很好ㄋㄟ
終於讓我在台灣吃到比較道地的"醡醬麵"了
吃了近十家沒一家像樣的..
打從小時候第一次在韓國樂天世界
吃到那宇宙超級好吃"醡醬麵"後就讓我們念念不忘紅心
最近看韓劇"幻想情侶"女主角超愛"醡醬麵"
又讓我想起寄住在乾姐家那段日子
外叫"醡醬麵"到店裡吃...嗚~超懷念住在韓國的日子
超好吃的烤肉.冷麵.人参雞."醡醬麵"....
為何台灣都沒半家韓國料理做得出來阿????
乾姐人超好~讓我們不止有吃還有拿
外帶一堆泡菜和生肉回家
(當然還是得玩偷塞錢遊戲)
 
今天看到乾姐覺得她變得超多
不知道是頭髮燙壞了還是怎樣?吐舌頭
做餐飲生意的真的很辛苦
連穿著都變超多
無法維持她以前那種貴婦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