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日一早的任務

陪同人魚姐姐為了寫BLOG而去吃早餐

位於安和路小巷內的"LUGAR.HOME BREAD BAR"

這家店的特色是

可自己選擇不同的麵包去搭不同的沾醬

我們兩個點了兩種麵包+三種沾醬

麵包:拖鞋麵包+鄉村軟法

沾醬:紅酒燉牛肉醬+蕃茄牛肚醬+奶油咖啡醬

套餐另附熱湯和飲料

對愛吃麵包的我來說..兩種麵包都不怎麼樣
尤其是那拖鞋麵包...超難下咽
說實在麵包沾醬..應該只能說是這家店的賣點
沾了醬並沒有替麵包加到分
不過那紅酒燉牛肉裡的牛肉塊~
倒是很令我們讚賞~~可惜它沒賣紅酒燉牛肉飯
真是太殘念了!!那配飯吃一定很讚吐舌頭
(雖說它主要是賣麵包..卻發現它的餐點應該更勝麵包)
這家店的裝潢是我最愛的白色系
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廁所也合格)
又是個悠閒用餐的好地方
只是在這好野人地段..一頓早餐下來要$485大洋
那樣的收費..服務卻給它不合格
不懂那些服務生在窮忙啥勁??
快渴死了也不見來倒水..扯的是連飲料也忘了送
實在是很扣分..
 

心血來潮順道去了我一直想去的馬叔燒餅店
排隊人潮雖沒想像中多
可是卻排了半小時..
因為它一次只烤40個餅..賣完才會再烤下一盤..
發現這又是家拜媒體之賜的行列店
完全沒有期待中的美味
我在車上吃完一個牛肉夾餅後..
差點沒噎死....真的是有夠乾ㄟ..后
打XX 戴太陽眼鏡
 


投完票做完臉..
天氣忽然變天耶..冷死..只好臨時買件外套穿穿
接著又去跟人魚姐姐會合
繼續陪同她為了寫Blog殺到小北街去
(她實在是超敬業..為了寫blog努力著)
今天的主題是
士林廟口
在那吃了超普通的阿亮麵線和不怎樣的甜不辣
陸續又買了一堆(拉茶、雞排、米腸、蔥油餅、肉圓、油稞...等)
總之
今天吃的東西沒一樣是稱得上"真的很好吃"的

要不是晚上
"大勝"讓我HIGH HIGH HIGH
我鐵定會為了吃了一肚子不怎樣的食物嘔到不行
 

勝~~!!!!不甘啜泣感動吶~

 

今天晚上真是太開心啦~~紅心
(其實一樣都很爛..只是大爛or小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