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煙火秀,煙火還是要現場肉眼看才美
前方有101煙火,頭上也有煙火秀,不知看哪好?! 還得要閃流彈..分身乏術~
(用我相機拍的..畫質很差)
    
 

回顧2007~在我周遭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
通過層層關卡讓我們全家的感情更深厚更團結更溫馨
想到我的家人們~就好感動..好愛他們唷紅心~
2007也讓我們找回多年失聯的麻吉們
讓大家又能夠三不五時聚在一塊兒~
好喜歡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2007發生太多事讓時間過的飛快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我2007年竟沒機會出國去渡假
希望2008年能發生更多美好的事
和大家的感情都依然不變
一切都能順利~平安健康就是福唷
 
這次的跨年超有Fu~
夠冷超有冬天的感覺
有鑑於去年可怕的跨年行軍之旅
今年在唱完ktv後
大家都很支持去我推薦的觀看煙火好地點
果然很順利的看到很棒的101煙火秀
視野好也不用擠到抓狂~~最重要的是散場超順利
看完煙火也順利的吃到了燒烤宵夜..(雖然不怎樣吐舌頭)
聽說今年101擠進60多萬人..OMG..
希望明年一樣有煙火可看唷
感謝跨年團團員每年的參與 ^^
(尤其是在經歷過去年可怕的散場行軍後...竟還願意參加今年跨年..開懷大笑)

年紀越大要所有麻吉們團聚一起跨年真的很難
加上今年好多人得上班上課.. 少了點兒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