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蠻熟的大姐聊天
(說是大姐..其實都可當我媽了)
聊到她兒子和媳婦
不啦不啦@#$%#@~說了一堆
說到她兒子在士林法院當xx官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就順口回應"我也認識一位士林法院的xx官.."
結果咧~~大姐聽到竟開心的馬上打電話給她兒子目瞪口呆 (傻眼)
就降不啦不啦#$^%^#@~兩母子開心的在對話著
她兒子說跟我認識的那人很熟..他們是學長弟關係
大姐還叫她兒子要照顧我認識的那人啥的...
= =" 實在讓我..我..有點小冒汗..
說真的~我一向超不喜歡跟人說這種事捏..不要告訴別人
畢竟很容易被誤會是要攀關係啥的~
(或是我說的那個人~根本也不見得認為跟我熟啥的)
后~~很煩ㄋㄟ
我今天一定是腦子不清楚...
疑惑真是讓我超尷尬..
那大姐倒是開心極了.. 直說我們超有緣...
@#$%..沉思 只能說台灣真的有夠小
 
腦子不清楚時還是少講話為妙
 

雪特~~~勃然大怒小白又被拖吊了
土匪又搶走我兩張小朋友啦~~~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