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個新朋友給我看了她的新玩具
(這新朋友跟我有蠻多共通處喔~很開心認識她)
ASUS的迷你筆電
售價才一萬出頭~操作起來卻還不賴呢
看到她電腦裡有幾張她家的照片
忽然覺得超眼熟的...但一時就是想不起來
今天在她的blog才發現..
我真的早就看過那照片了呢
話說去年老屋裝修時~不知哪a來了一本雜誌
當時對那篇報導很有印象..覺得那房子好夢幻
因為我也蠻愛歐式仿古巴洛克風格的傢俱的說(我喜歡的類型還真廣咧~呵)
結果結果~~沒想到~~那個竟然就是她家啦!!
后~~真是巧的ㄋㄟ
這也算是小小世界唄吐舌頭
 
住在這樣夢幻的家~~應該每天都有自己是公主的感覺唄!呵~
 
新朋友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